肖小晓

巨人/盗笔/宝石/黑执事/喰种/伍六七
手账/橡皮章

此为终身不退的坑

#关于肖小晓的人格##自娱自乐#


①软妹子 性别:女
是个新人格,什么时候来的呢?大概是在今年暑假出现的,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一跃成为主人格。
外表与说话语气一样可爱,给人一种软绵绵的感觉,总喜欢为别人找拒绝自己的借口,容易妥协,但是受不了大刺激。想喜欢这世上的所有人。不熟识她的人可能会觉得她很做作。渴望得到关注。害怕失去,不管是人还是物。
“早嗷!今天也很喜欢大家呐!”

②阳光少年 性别:男
大概从小就一直跟着肖小晓了,现在几乎不出现了。
外表是个活力十足的帅气男孩,总能让身边的人都感到快乐。很会安慰别人,让人觉得温暖(这点已被“软妹子”替代)。想让周围人都开心,不过看起来有点力不从心。是骑士主义者。热爱这个世界,认为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,有些时候会傻得可爱呢。
“现在有没有开心一点了呢?”

③问题少女 性别:女
大概是一直潜在的一个人格,在其他人格被欺负的时候就会站出来。
典型的不良少年,离家出走,逃课,去黑吧玩个通宵,喝酒。做过自己想做的所有坏事,底线很低但是奇怪,别人莫名就会触到他的底线。脾气暴躁,不通情达理,放荡不羁。是老师和家长眼里坏孩子的典型代表。
“操,老子的酒呢!”

④死肥宅 性别:女
在“软妹子”出现前一直霸占着肖小晓这个身体,不知为何“软妹子”来了之后她便不常出现了。
外表和名字一样是个死肥宅,若称作“颓废者”也不为过。好吃懒做,懒散度日,整天只想着小哥哥和沙雕段子。其他人格都讨厌这个“死肥宅”。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求小哥哥包养。”

⑤色大叔 性别:男
大概是伴随着肖小晓的青春期一起出现的,偶尔露个面。
外表是个色迷迷的老大叔,坏人外表总是吓跑不少小朋友,不过老天给了他个坏人脸他却不做坏事。懂得把握分寸,绝不开过分的玩笑,和他聊天竟会莫名让人感到舒服。最喜欢可爱的男孩子和胸大的女孩子。
“宝贝,昨晚爽吗?”

⑥抑郁鬼 性别:女(?)
大概是肖小晓5岁父母离婚时产生的,9岁化作“抑郁症”缠着肖小晓。
很讨厌这个世界,觉得活着的人都很恶心。一度想要占据这个身体,这也是肖小晓抑郁发作的一大原因。最想杀死“软妹子”哪怕清楚这样做自己也会消失,但她似乎早已什么都不怕了,甚至尝试过自杀。总有一种负罪感,极度自卑,害怕被人发现,喜欢独处。这是肖小晓藏在最深处的人格。
“抱歉 我这种人就不该活着.”

⑦旁观者 性别:未知
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,大概是在肖小晓出现两个人格之时来的。也许写下这东西的正是“旁观者”。
没有形体,从不出现在人们面前。他在帮助肖小晓管理她的人格。或许他能解释人格之间的怪事。也许他只是肖小晓臆想出来的,不过没有他的话,肖小晓是怎么认清自己人格的呢?
“你只是疯了,你该认清这个现实。”

⑧肖小晓 性别:女
原始人格。
关于人格最好的解释是 肖小晓是个疯子。现已被其他人格折磨得看不出原样了。讨厌自己身体里的其他人格。
“我也不知道真实的我是什么样的。”

2018.09.23
肖小晓

评论